夜尘缘

【Destiel】伤

前文戳 。

大概就是小天使受伤,然后Dean温柔照顾的甜甜日常。喜闻乐见(/ω\)


Cass感觉脑中一片混乱,身体软绵绵的,他不安的扭了扭身子,发现自己正陷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他努力的睁开眼,想要弄清楚身处何地,他抬头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双墨绿色的眼。


Dean犹豫了好久,决定将Cass安置在他的床上,他也想过将它安置在别的房间中,可终究是不放心。


“他在我的房间能得到更好的照顾。”Dean努力压制住心底异样的情绪“这只是朋友间该做的事罢了。”他喃喃道。

“你的伤口又裂开了。”

“Dean.”Cass虚虚的拉着Dean的袖口,想要和他解释清楚。

“失去了能力你就只是一个穿着风衣的baby"

Dean不依不饶的说着,完全不给Cass插话的机会。他搂着他的腰让他坐起,准备帮他清理一下伤口。

“唔......”Cass还想说些什么,可又被Dean打断了。

"都说了让你好好在家养伤。"他将Cass的衣脱下,小心翼翼的让它不碰到伤口,直到完全脱下时,他才发现整件风衣已经被血染红了,鲜艳的红色刺痛着他经,Dean的瞳孔收缩了一下,他早该想到的。Cass说他能自己处理伤口,可这自理能力连三岁宝宝都不如的人怎么可能照顾好自己呢?

Cass看着Dean的脸色一点点的沉下去,他别过头去,不敢再看他的表情。

“让我看看你的伤口。”Dean不由分说的揭开了Cass的绷带。

“嘶Dean,别......"疼痛让Cass忍不住呻吟出声,伤口已经化脓了,新和纱布黏在一起每揭一点都会牵扯皮肉。

Dean小心的用酒精擦拭着Cass身上的伤口,而后者则死死的咬着嘴唇,疼痛将被单拧成了一团,生怕从嘴里漏出丁点呻吟。这一切被Dean尽收眼底。

“你没必要忍着,cass如果疼的话就叫出来,这样会好受点。”  他们离得很近,Dean的气息打在Cass的脸上,痒痒的。

Cass抬头望向正在人,发现那人也正看着他,他仿佛要溺在这双碧绿的眸子里了亮,祖母绿的眸子中有时带着点孩子气的狡黠,笑起来眼里就像有星辰大海,这样的眼睛本不应出现在一个饱经风霜的男人脸上,可它在他的脸上让他的五官都柔和了几分。

他快要溺在这眸子里了。Cass想。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