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尘缘

这应该是第8季的剧情,Cass因为要保护石碑,坚持要和Dean分开。( 然后Dean就生气了..... )这不重要。我在意的是Dean又又又赶Cass走(ノ=Д=)ノ┻━┻
内心复杂……反正我就想写一篇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文,让Dean好好疼爱cass。

正文。

“I’m sorry Dean”


“For what?”


“For everything  ”          

         
“不,不能就这么算了,你赶紧走人吧。”
在说出这句话的下一秒dan就后悔了,他看到cass眼里的光渐渐暗淡了下来。“dean winchester,你真是个混蛋!cass还能去哪呢,他只有我们了”他张了张嘴,发不出一个音节。

他终究没学会如何道歉。


心烦意乱。dean穿好大衣,借采购之由准备去外面散散心,顺便运量一下该如何开口。


“Dean,我和你一起。”看到dean动身,cass立马站了起来,他不想dean丢下他,他想向他证明他还用。


“不,你留在这养伤”dean不动声色的将自己的语气变得温柔了一点,尽自己所能悄悄挽留着Cass,其实他已经不生气了,他只是不想Cass总是自己承担一切而且他的确担心cass的身体,眼前这人仅是站了一会儿,额上就出现了一层薄薄的汗,那苍白的不像话的脸,失去血色的唇,还有那摇摇欲坠的身体让dean心疼不已。用天使之刃铸造的子弹减缓了他的自愈能力,现在他就跟受了枪伤的人类没什么两样。可由于气还未消,这话听起来就像是赌气。


“Dean……"cass有些无措。dean还在生我的气,他不会原谅我了…那些话无疑刺痛了cass的心,他呆呆的看着dean直径向门口走去,眼前的人离他越越远。他有些急了,上前一步,想要缩短与他的距离

cass发誓他真的很努力保持平衡了,可眼前的事物忽然天旋地转,脚下轻飘飘的……


“cass!”眼前的人直挺挺的倒了下去,Dean感觉心跳漏了半拍,他赶忙冲上前去,在天使磕到地面之前接住了他。


“该死,傻瓜,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很担你…他看着怀中已经昏迷的天使自言自语着。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