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尘缘

【Destiel】失忆梗(疯卡)

就是神经大条的Dean说了一些话伤到了小卡,然后他扇扇翅膀飞走了。小虐怡情,我保证后面会甜的~


"Cass,我们回家"

眼前的天使看起来遭透了。雨下的很大,他全身都被淋湿了,衣角还断断续续滴着水,像被从海里捞出来的一样。他蜷缩在屋檐下,身体因寒冷而不断的颤抖,湿哒哒的头发凌乱的贴在额上,眼睑微垂,昏暗的光线下,看不清他的表情。

忽的,他抬起头来,用他那浅蓝色的眸子死死的盯着Dean,好似在研究什么。

半晌,他开口了。

Dean看那一张一合的嘴,耳鸣声刺痛若他的神经。Cass好像还在说些什么,可那都不重要了,他张了张嘴,发不出一个音节。

他听到他说


"Who are you?"




三天前。

"Cass,没人在乎你是不是疯了。*"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可下一秒,Dean就后悔了。

Cass的笑容僵在脸上。"dean不会原谅我了“他绝望的想到。“的确害sam精神分裂的是我,害天启降临的是我,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Cass,我不是这个意思"眼前的天使被他的话伤害的不住的额抖,一丝异样在心底闪过,他有预感,他将要失去他了。dean有些慌了,他极力组织着语言,想要尽力挽留面前的天使。

“砰!”

Cass消失了。

正如他所预感的那样。

未留下一丝痕迹。

第一天,Dean整天待在家里,等若他的天使归来。可他没有。Cass可能只是想散心。“他自欺欺人的想着。

第二天,Dean没日没夜的祈祷着,希望会有奇迹出现。可他还是没有回来。

第三天,Dean惊恐的意识到,他的Cass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

“不能再等了。“恐惧吞噬着Dean的内心,他慌忙站起,也不管撞翻了多少桌上的瓶瓶罐罐。他跑上大街,找遍了大街小巷,找遍了所有Cass可能去过的地方。

他知道如果Cass想躲他,他永远都找不到他,可他祈祷着,他希望cass能够原谅,哪怕只是见他一面


——他只想和他说声抱歉。



可现在。Dean的手僵在半空,因为恐慌而微微颤抖。内疚将所有理性淹没,他感觉自己深陷黑暗,绝望如同胶漆将其包裹。冰冷刺骨的雨倾盆而至,让他在绝望中清醒。


他的天使——忘记他了。


是啊,他有有什么资格带他回家呢?






*这句话真的是在原剧中Dean说过的。

  当时听到这句话真的想打死他(・`ェ´・)つ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