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尘缘

【FR&RF无差】猜猜我是谁

这个梗大家应该都知道吧⊙ω⊙

不知道的小伙伴指路b站AV83701473.(下面也放链接了)

总之,ooc都是我的锅,幸福属于他们。


(墙角)

Finch:Mr.Reese在干嘛呢?嗯,在干嘛呢?让我去吓他一跳,猜猜我是谁?


(正在擦拭枪械的Mr.Reese忽然被捂住眼睛)

Reese:哦,西八,是谁呀?看这手的触感,是Zoe?


Finch:开玩笑的话,以后bear都由你来遛咯?


Reese:当然是开玩笑的。


Finch:那么,现在来猜猜看吧。


Reese:………………(沉默半晌)


Finch:睡着了吗,John?(为了不让对方猜出故意喊名字。)


Reese:噢,稍微合了一下眼,可能是最近任务太多太累了。


Finch:现在来回答吧。


Reese:抱歉,问题是什么来着?


Finch: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Reese: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最信任的人。


Finch:瞧瞧这对答如流的样子,真不愧是Mr.Reese。


Reese:你快把放开手吧,我感觉眼睛要被抠下来了。


Finch:你最信任的人是谁呢?


Reese:这是什么废话,我最信任的人能是谁啊?


Finch:不说出名字的话,你每天的甜甜圈也要戒掉了哦。


Reese:我可以撇一眼嘛?(或者问问TM?)


Finch:没有那种机会哦。


Reese:你是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Finch:不要再转移话题了,John。


Reese: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Finch: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Reese: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之间信赖的问题!


Finch:哈…那就走到底吧,如果猜不到的话以后就让我只身赴死怎么样?你要赌什么,John?


Reese:一定要这样吗……


Finch:害怕了吗?


Reese:害怕的不是我,而是你吧。


Finch:呵,看看你这死撑到底的模样。


Reese: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Finch: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John。


Reese: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也没关系吗?


Finch:好呀,这就是我所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中必然会有一个就此离开。


Reese:数到三,同时说出我们初吻的地方。


Finch:哈哈哈哈真没想到你能想到的只有那个?(笑)


Reese:害怕的话就快放开手。


Finch:不用再说了,开始吧。


Reese:1


Finch:2


Reese:…………


Finch:祈祷nia?


Reese:在这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Finch:说。


Reese:没想到你还喜欢玩这个呢,Harold?(轻笑)

Finch:(///ㅿ///)





























番外.

Finch:所以我们的初吻是在哪?我不记得我们有过类似亲吻的举动。

Reese:当然。不过现在,就在这里。

ε=( o`ω′)ノ(°ー°〃)

拉灯ing~















其实我们的Mr.Reese只是为了多摸一下老板的手才一直没猜的| ू•ૅω•́)ᵎᵎᵎ



Maybe后面还会写一个反向的。

Reese捂眼Finch来猜。(*'▽'*)♪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