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尘缘

【瓶邪】我听见有人叫我

吴邪听到有人在喊他,第三遍,他醒了。

梦境里是沙海线

梦醒时是雨村线

坚持看到最后鸭(。・ω・。)ノ是甜的。

“吴邪。”

我听到有人叫我。

我知道这声音的主人,真的是熟的不能再熟了。

可我却不敢抬头看。

我怕看一眼,他便消失了。

就和之前那千千万万个梦的结局一样。

脑子昏昏沉沉的,我知道我撑不了多久了。

黎簇那小子应该已经跑远了吧

希望他能活着出去

是我欠他的

“吴邪。”

我听到有人叫我。

我怀疑我幻听了,他怎么可能提前出来了

若真是这样

那可真就把我得罪了

我不敢睁眼

我怕一睁眼,面前空无一物。

就和之前那千千万万个梦的结局一样。

眼前一片模糊,我发现有人在拍我

我对焦了视线

发现他就在眼前

“吴邪。”

我听到有人叫我。

“小哥。”

这一次我应了。



原来,十年只在一瞬之间。

................. '............... '............... '............. '............ '..

嘛,就是在雨村养老的小三爷做了场噩梦。

醒来发现所念之人就在身边。

可能会有后续(/ω\)就是闷骚老张如何宠做了噩梦的媳妇儿(〃ノωノ)。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