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尘缘

【邪盟】受伤这件小事

时间线:沙海回来后,接小哥前。

主盟邪 邪盟 +活在台词里的小哥(好像台词都没怎么提到23332,为了避嫌,就不打瓶邪tag啦


 

“啊啊啊啊啊!老板你受伤啦?!” 大清早的,一回来就听到王盟在那大叫。


 

“啊?”我不明所以“没有啊。”


 

“你的脸……”


 

我下意识的抹了一把脸。


 

手上出现了一大摊暗红色的污迹。咦?这是什么,番茄酱吗?不是啊我今天也没吃……


 

趁我神游的功夫,王盟已经拖着我坐下,拿出了酒精给我消毒。嘴里还念叨着“要赶快消毒,不然感染了怎么办……都怪我没看好老板……"说着说着这话还带了几分哭腔,说的好像这伤是他弄的一样。


 

我心里直发笑,想着这大老爷们到现在怎么还跟个小姑娘似的,不过现在能这么关心我的人也不多了,想到这我心头涌起一阵暖意。


 

“没事,就刚刚解决几个小喽喽时碰伤的。”这下我到记起来了,今早出去晃悠的时候看到一个小年轻被一大群人围着,说着什么,具体我没听清,好像是道上的事。我看那人怪可怜的,便上去帮了个忙,把他们赶走了。想当年哥可以毫发无损的干倒他们,可惜现在人到中年,腿脚都没当年利索了,一个不注意,脸上就给添了道口子。


 

“老板,还疼不疼啊?”伤口已经处理好了,血也不流了,可他还是在这左看右看,生怕没弄好。


 

“没事,不疼。你去忙你的吧”我轻声道。


 

他支支吾吾的还怵在那,嘴张了又合合了又张,半天没蹦出来一个字。


 

我看向他,发现他呆头呆脑的样子怪可爱的,便调笑道“怎么?是又有人来砸店了,还是做了亏本生意啊?”


 

他还是没吭声,这不寻常。我有几十种方法让他开口,可我想让他自己说。


 

“老板,你可不可以不去……”


 

我意识到了什么,好像今天他所有的反常都有了解释,可我没法回应他……


 

“求你了。”他说,声音微不可闻。


 

“别乱想了,好好在家看店,我会回来的。”


 

我叹了口气,站起身,视线扫到他凌乱的头顶凌乱的头毛。这亚麻色的呆毛乱蓬蓬的,让他看起来毛茸茸的,便忍不住上手揉了一把。


 

他的脸瞬间变得红扑扑的。


 

“老板,我等你啊。”












 

………………………………………………………………………………………………

唉,萌萌是真的可爱,又忠犬又可爱。

         吴老板也可爱。   又帅气又可爱。

这么搭的cp这么就这么冷呢QAQ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